维清清-LLAP🖖🏼

成御成无差

看完送我上青云了。

剧透预警





讲真,要是我不是抽奖中的票,而是自己花钱买票,看完之后我可能会后悔。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文化,我不知道这片子在讲什么。片子的噱头还算足,感觉片子整体的画面也是比较漂亮的。开头的时候我还比较能看明白,越看越不明白了。最后剧情都纠成一团,剧情一下子就疯狂加速了,有点迷幻。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文艺片,豆瓣分真挺中肯的,这片子没多坏,但是也没有多好。

对女性的书写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但是我觉得盛男的性格还是有些太戏剧了,有一点夸张,这样鲜明的个性让人觉得甚至有些不真实,虽然电影本身并不应该一味真实,但是总让人不禁想到他怎么回活这么大的。我其实挺喜欢她的性格,但是总觉得哪里有点别扭,大概是我羡慕吧。

总之,这片子不算多有趣,也没多无聊,很好的题材,但是觉得这片子本可以更好。而那些用以宣传的噱头,我总觉得其实好像没多重要。

(我想问问这片子带孩子看是什么心态😓就算看,是不是也应该提前给孩子做好性知识教育,孩子在电影院里忽然冒出一句什么是做爱真的有点影响气氛[允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