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清清-LLAP🖖🏼

成御成无差

看着复联标签底下哀鸿遍野,感到不寒而栗。

发几个段子给自己鼓个劲吧。。不然感觉熬不过高考前的一个月。。。

很多梗来自 @JustAgone 。。

那么,开始。

当复联众CP说“Take my card.”

铁虫

铁:黑卡,随意刷。
虫:我买80美元的东西也没关系吗?
        Mr.Stark你太好了QWQ

盾冬

豹:你要是再用我的卡给Bams买李子并把他放出来,我就全屯儿通缉你。
盾:……就不能体谅一下连带退休金被冻结的二战老兵么…?

锤基
Thor:Loki,take my card.
Loki:呵

Charles:Eric,take my card.
Eric:Charles,我……
Charles:你再搞一次场面试试?

乱入的福华

John发现Sherlock好像和苹果有仇,他都把苹果削出兔子耳朵了,Sherlock却一块也不肯吃。
John:你为什么不吃苹果?
Sherlock:你没听说过“An apple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吗,John?
John:呵,朕造了。
然后干了这碗苹果,离家出走了。
Sherlock:我不是我没有John你听我解释
John的表情见图一

( ͡° ͜ʖ ͡°)✧喜闻乐见

诸君,高考之后见。
我的表情见图二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