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清清-LLAP🖖🏼

成御成无差

五次Jim和Spock的关系被发现了,一次他们滚上了床

spirk的ABO设定,ooc预警

(一个暑假都没怎么动笔我谢罪,请不要打死我)

一、

Jim Kirk是一名相当优秀的星舰舰长,然而鲜为人知的是他是个如假包换的Omega,大部分都认为人都认为他是AO通杀的Beta,当然也有些人对他抱有他是个Alpha或者Omega的性〰幻想——他们对自己的观点并没有什么证据,他们只是在臆想中意〰淫〰着那双蓝色的眼眸充斥着情〰欲的样子,且不论身材或是嗓音,仅仅那一抹蓝就足以让他们高〰潮。

遇见Spock之前,McCoy一直觉得Jim Kirk那淡淡的摩卡味的信息素简直比猎户座的弗洛蒙还要好用,不管是Alpha还是Beta都一撩一个准。不过,从无败绩的JTK舰长总算是踢到了瓦肯人这块钢板,McCoy一开始还有点得意。直到有一次他亲眼看到因登陆任务受伤被他关在医疗湾的舰长正被他们不苟言笑满口逻辑的瓦肯大副按在墙上亲吻。

于是他想到了Jim在某个星球上被要求与当地公主结合时Spock反常的强硬态度,于是他想到了某一次Spock又一次想要自我牺牲时Jim轻轻颤抖的手——他后来整整两周没搭理Spock,于是他想到了医疗港总是莫名减少的安全套数量。

妈的。

McCoy觉得没有什么是比JimKirk的信息素更讨厌的东西了。如果有,那一定是绿血大地精。

二、

舰桥上混杂着各个成员的信息素的气息,Sulu海苔的香气和checov的黑面包的气息相互交织着,Jim偶尔没吃早饭的时候总觉得越闻越饿,最后迫不得已只能去找点东西吃。而Jim本人则是摩卡咖啡的甜香,和身边的Spock的苦荞茶的气味颇有相似性,空气中总是弥漫着微苦的味道。Uhara的信息素与其说是信息素,倒不如说是淡淡的体香,茉莉花霸道的香气在平时被稀释了很多,但霸道是骨子里的,舰桥上其他信息素经常被花香盖去不少。

今天的情况不太一样。

在终于结束了与未知星球的飞船的对峙后,不知道哪里来的浓郁的,甜腻的巧克力慕斯的味道忽然飘满了舰桥。他们备受尊重的科学官忽然绿了耳尖,走到舰长面前,碰了碰他微红的脸颊,看上去有点没精神的舰长就着他的手蹭了蹭。

Spock揽着Jim的肩膀,把他扶了起来。把舰桥交给Sulu之后,就完全不顾其他舰桥成员疑惑的表情匆匆离开了。

舰桥的“不明真相”群众露出了了然的神情。

三、

“Jim,你状况如何。”电梯里,Spock任由伴侣靠在自己身上,询问道。

“前两天吃的抑制剂副作用好像有点大,”Jim拽着Spock的衣角,声音低低的,“应该是发烧了。”其实前两天就已到了Jim的发情期,但是那两天是MATER Ⅳ(名字是瞎编的)正式加入星际联邦的仪式,他总不能带着满身甜腻的信息素去出席这种活动。

在舰员或大胆或小心的凝视下,Jim总算及时回到舱室。在劳累,药物反应和发情期前兆的多重作用下,他刚刚躺下就睁不开眼睛了,就连Spock在他额头放上冰块的时候也没睁开眼睛,只是轻轻地抖了一下,随后又舒服地嘟哝了两声。

给Jim盖好被子之后,Spock决定去问问McCoy,鉴于医生之前几天对他们的”调侃”——Spock相信人类是这样的说法,他可以肯定,McCoy医生已经了解了他们的关系。那么现在就Jim的身体状况去向McCoy医生询问是符合逻辑的。

“Dr.McCoy,我假设你了解Jim于一周又5小时前服用过抑制剂?”Spock走进McCoy的办公室,单刀直入的问道。

McCoy埋头在他的PADD里,甚至没有抬头,“我知道,怎么了?”

“Jim现在有体温升高的症状,我是否应该采取一些降温措施。”

“他发烧了?”McCoy顿了一下,放下了手中的PADD,“可能是激素有些混乱,除了物理降温尽量不要用药物,如果再有什么症状随时找我。”

McCoy在面前的PADD上戳了几下,补充道“你如果现在就要回舰桥值班我绝对饶不了你。”

“Doctor,把身体不适的伴侣独自留在舱室的行为显然不合逻辑。”

“逻辑,huh?”略带沙哑的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Jim的手还扶着Spock放在他额上的冰袋。他走近Spock,环住对方的脖子狠狠地吸了一口。苦荞味显然是被酒精的香气喧宾夺主,让人类有种喝醉的感觉,Jim比平常温度更高的身体被甜腻的巧克力味包裹着,这显然的触动了瓦肯人的神经。

Spock顺势搂住了Jim的腰,好不让懒懒地靠在他身上的Jim滑到地上去,“是的,ashayam,这不合逻辑,”Spock认真地说,“我会担心,Jim。”

“真是瞎了。”McCoy低声嘀咕,随后扫了一眼周围正津津有味看热闹的医官们,“回去干活!”

TBC

算是我SK入坑一周年纪念吧,希望以后也能和大家一起守着我航的大冷坑www

评论(7)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