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清清-LLAP🖖🏼

成御成无差

@冷殇大概是个傻子吧 你说!你是不是早有预谋!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关于大副的头是怎么秃的。

“这星球难道叫光秃秃星吗?”Jim手持相位枪,有些疑惑。

“我想也许与这个星球上的某些有机物有关,captain。”Spock与Jim背靠着背,警惕地打量着周围。

Sulu依然拿着他的剑,一偏头,就看到了无数白色的,光秃秃的,像是打了蜡的人向他们冲了过来。

“What's the fuck——”Jim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那群速度惊人的白色哥布林打断了。他们都专注于对付面前的人形生物,却都没注意到后方奇异的生物,Spock偶然之间回头 ,却看到了一只疑似史莱姆的软体生物扑向Jim。

“Jim!”Spock一边提醒Jim一边向那边扑过去。

白色的哥布林们忽然退散,Sulu回过头来手中的剑将“史莱姆”劈成两半,看上去这已经毫无威胁,但仍然有一层胶状物附着在Spock的头上。随后,精神力强悍的瓦肯人失去了意识。

Spock醒过来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仍然有一丝微妙的违和感在他脑海中萦绕。

McCoy和Jim一起站在他身旁,表情奇怪。用人类的话来讲,他们似乎在憋笑。

“我是否有些不妥。”Spock有些疑惑。

“没有,spock。你好的很,只是……咳,你自己看吧。”McCoy递给他一面镜子。

镜子之中的Spock完全没有头发,更通俗地说,他被外星生物剃光了头发。

Spock看了看自家链接伴侣那一头灿烂的金发,忽然觉得自己被剃秃也没什么不好——

这头灿烂的金发被剃光了,可就太可惜了。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